People

People 米製 軟身動物積木 (日本直送) (包送貨)

型號: BJAY0A18

原價:HK$963.00
鑽石會員
HK$770.00
819 積分回贈
星級會員
HK$819.00
819 積分回贈
普通會員
HK$819.00
819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People 米製 動物 積木 益智玩具 Toys 日本直送 包送貨 A11



❣️ 原材料係大米製,可以給嘴裡舔東西的嬰兒玩既「大米玩具」 

❣️ 動物形狀的積木材料柔軟,發揮小朋友創意,可以砌積木又可以疊高高、又可以當公仔玩 

❣️ 由初生玩到3歲,送禮自用都適合😍  


 Rice Resin是一種源自大米的塑料 

 內容︰盒裝,全部29件,動物零件(柔軟的材料)x5 / 立方體x8 / 正方形x4 / 圓柱(小)x4 / 圓柱(大)x4 / 三角柱體x4  


 適合年齡︰初生至3歲 

 尺寸︰動物形狀︰3.5x3.5x5cm / 圓柱(小)︰4.5x3.5cm / 圓柱(大)︰4.5x7cm / 立方體︰3.5x3.5x3.5cm / 三角柱︰6x4.5x4.5cm / 長方體︰7x3.5x3.5cm 


●為避免產品變質,請避免將其放在戶外。 

●如產品變形或劣化,切勿給嬰兒,因為它可能會被撕下。 

●由於係天然材料,因此質地會因產品而異。另外,可能會看到不均勻顏色,但這是由於材料的特性所致,沒有質量問題。請放心,兒童舔舔是無害的。 

●打開時的氣味是米的氣味。它不是有害物質。請放心,它會隨著時間消失。 

●如果用力地咬,產品可能會發出嘎嘎之聲,或在極少數情況下被刮擦,但這是由於材料的特性所致,沒有質量問題。